ITALY冬日色彩艺术诠释DI SETA完美女人

2013/12/11 16:31: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冬季学院3大色彩主题优雅越冬,绽放女人炫彩时尚

    真正懂服装的人都知道,色彩在服装设计中起着先声夺人的作用。过于夸张的色彩为女人制造一个华美的幻觉,就像是一个美丽的谎言,脆弱易破;过于低调而保守的装扮,则让女人的光芒被彻底掩盖,无法体现优雅女人的独特魅力。如何用最恰当的、完美的色彩艺术,去诠释女人?是服装设计师永恒追求的一大课题。

    2013年秋冬,ITALY女装呈现出三大色彩流行趋势:一种以历史壁画为原型,深沉而高雅;一种旨在将现实变为美好的想象,体现出一种超脱现实的高姿态;还有一种,以霓虹橙的彩色灯光为蓝本,将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的大俗之色,搭配出雅致的感觉。三大流行色彩,又是如何被ITALY设计师,以精到的设计师语言,恰当的体现在时装设计上,诠释出最完美的女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亚洲时尚先驱瑞丽与ITALY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联手推出[瑞丽•玳莎美丽学院]冬季学院,以“绚烂冬日”为主题,并以ITALY三大色彩流行趋势为依托,推出魅丽职场名媛、炫彩都市天后、缤纷派对女皇三种冬日绚烂女人,绽放出专属DI SETA完美女人的炫彩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