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BLIGATO奥丽嘉朵:新复古主义的波点艺术

2014/3/24 13:33: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波点,风靡于上个世纪60年代。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作为它的绝对忠实拥护者,她打破圆点的固有形态,在事物之间刻意地制造连续性,营造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时装,演绎时光的轮回,带着浓郁复古气息的波点,在2014春天成为最时髦的风尚元素大行其道。

   走进时光走廊,从波点新复古主义,到经典黑白,以及巴洛克新贵主义……OBBLIGATO奥丽嘉朵倾情释放早春波点新复古主义主张,在黑白元素中,展现出产品特有的活泼气质浪漫情怀油然而生,无论你是热爱复古的新贵女性,还是永葆幻想的公主童心,都能从中找到你的专属波点款。

    一向标榜“个性、迷人、新贵”的OBBLIGATO奥丽嘉朵,本季所着力描述的波点几乎覆盖了其全线产品系列,从活力俏皮的日装系列,到迷人高贵的晚装系列,再到帽子包包配饰产品线,都能窥见设计师对波点元素的钟爱,品牌的新复古主义情怀不言而喻。

    带着“至美·浪漫”,融合2014早春新趋势,OBBLIGATO奥丽嘉朵本季为新贵女性谱写了一曲正在风行的波点艺术新乐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OBBLIGATO奥丽嘉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