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Song歌中歌:月亮在微笑

2014/3/24 13:40: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夜幕四垂
有倦鸟归巢的声响
有鱼儿跃出的碧光
有琴声诉古的悠扬
不知谁的轻盈浅笑
流泻在安详的白桦树上
无限柔情
世界沉睡在它的梦乡
温柔的亮光
浪漫唯美
照在每个梦想家的心房。
——无名

    三月的新月,盈盈翠翠,玉白色的月光,缱绻一脉深情,把对大地无限的眷恋,馥郁成满腹的柔情。那种温婉,令人悸动而眷恋,Song of Song歌中歌春季的时装便从这亘古而浪漫的月光里攫取灵感,既有风花雪月的遐想,也有纯真爱情的浪漫。

    如新月般的纯美的荧光黄,就像春夜里的一抹明亮但不刺眼的光芒,给人无限的希望和勇气。荷叶边的设计平添了几分女人的细腻与恬静,或黑或白的图案变幻,就像天幕苍穹的变化,时而星稀月明,时而疏影斑驳,让人仿若置身于一个中西方情境交融的艺术空间,空余无限飘渺而美好的遐想。让人的脑海里飘浮着月盈月亏的各式奇幻姿态,构思奔月时蒙太奇式的浪漫与幻想。月在微笑,云在游弋,当月亮步出层层叠叠的云海,云亦悠然,月也悠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ong of Song歌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