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Song歌中歌:淡彩半夏,印象之境

2014/5/29 18:40: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大自然就像一个画匠,每一种颜色都能自成风景,从不辜负任何一个季节。相较春光,半夏的景色更为明亮,除却春色极尽明媚的姹紫嫣红,夏季的景色,轻描淡写,慵懒恬静。季节变迁给予设计师们最佳的创意拓本,淡红浅绿,有着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雅致,一如莫奈对于色彩的运用,轻描淡写,细腻刻画。月亮蓝,麒麟黄、甜蜜粉、绿瓷色、浅葱色等众多色彩元素的组合,折射出女人的内心世界,旖旎而丰富。

玫瑰与歌

    明媚的红 / 曼妙的娇羞 / 潮湿的晨色里 / 是它低吟浅唱的旋律 / 甜美的花瓣上 /沾染着时间的光芒

——无名

    玫瑰,爱情与时间的歌者,吟诵着亘古永恒的传说。Song of Song歌中歌从玫瑰的寓意中攫取创意之光,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来源,以时装为载体,临摹玫瑰花朵的实景,将其作为设计元素,翩然停驻于时装之上,成就出深入灵魂的艺术光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