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丝路牵手中国气象局研发业内专属指数

2014/7/21 12:00: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天气的变幻莫测为我们每一天的生活带来惊喜,但也常常造成不便,古人善于通过观察和积累经验来预知天气,而现代人则更依赖于科技的进步,如今的人们外出时,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查询天气情况。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简单的天气预报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加之现代人健康意识的加强,各种有利于人们生活和健康的公益气象指数,也在不知不觉中走人现代人的生活,并直接影响这人们的生活品质。

    2014年,眼镜行业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专项公益气象指数——丝路·太阳镜指数。据悉,丝路·太阳镜指数是厦门明晖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和中国气象局携手合作所推出的眼镜行业的首个公益气象指数。早在2013年7月,厦门明晖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国先生就与中国气象局专家结识,在双方多次的交流沟通中,丝路·太阳镜指数这个想法萌生了,并得到了中国气象局上级领导的大力肯定和认可,于是一次跨地域、跨界的南北合作就此展开。在历经数个月的反复推敲,公式验算,技术测试,丝路·太阳镜指数终于在2014年2月19日成功发布,并于2014年3月1日正式公开使用。

    为了方便人们更好地查询丝路·太阳镜指数,丝路眼镜特别开辟了多元化的查询渠道,以支持人们的每日爱眼。日常可直接登录中国气象网(https://www.weather.com.cn/)直接切入所在城市,在指数专区中查询;或者登录丝路眼镜官方网站(https://siluglasses.com)太阳镜指数查询页面查询。而热爱便捷性和随时性的年轻族群,则可以通过关注“丝路眼镜”微信进行查询,此外预计在年底前,由中国气象局开发的APP——“天气通”也将改版上市,届时所有手机都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太阳镜指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