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之上再升级KHAKI卡琪屋“成长·童路”新品发布

2014/10/30 15:50: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卡琪屋

    近日,KHAKI卡琪屋“Growth·Forever 成长·童路”品牌发布会在广东肇庆七星岩景区拉开序幕。十年积累酝酿,时尚童装结合,将会有怎样的迸发,KHAKI卡琪屋“成长·童路”新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时尚之上再升级。璀璨的舞台,华丽的灯光打造的亦真亦幻的3D时尚秀场令现场观众沸腾不已,而香港当红组合Soler成员Dino携同其拥有意大利血统的混血儿子Damiano(Dada)倾力加盟,更为这场时尚盛宴增加了熠熠星光。身着卡琪屋2015春夏新品的Dada,尽展时尚炫酷的萌娃本性,与父亲Dino的一段走秀更是引发全场欢呼。

Soler成员Dino和身着卡琪屋新品的儿子Damiano(Dada)助力开场秀

    自2004年8月卡琪屋童装品牌诞生至今,独具个性的设计理念,时尚和童真的完美结合,独特而大胆的色彩组合方式,明朗而个性的线条,时尚、个性、炫酷的风格已深入人心。本次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覆盖1岁至16岁年龄阶段的三大系列品牌:“KHAKI幼童(KHAKI Growing Together)”、“KHAKI 中小童(KHAKI Stand by Me)”、“KHAKI青少装KHAKI Your Style)”惊艳亮相。全面升级的三大系列品牌的诞生,为时尚童装再添魅力,继续演绎引领童装新时尚的传奇故事。

KHAKI幼童(KHAKI Growing Together)温馨甜美营造童话乐园

    1岁到3岁的幼童对世界充满好奇和新鲜感,KHAKI幼童(KHAKI Growing Together)系列品牌正是植根于这一视角,通过柔和的面料,拼撞色的设计给幼童以无限想象的空间,激发他们对世界的新鲜与好奇。简约的设计和环保健康的面料,其舒适的着装更贴近幼童的心灵世界,给幼童一个全新的尝试。本季春夏新品从自然界中汲取灵感,打造洋溢着浪漫气息的童装系列,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花卉图案、几何线条图案与简单字母图案的诠释也为其注入一抹春夏柔美质感,和充满童真童趣的活力,为幼童营造舒适的童话乐园。

KHAKI幼童(KHAKI Growing Together)2015春夏新品

KHAKI 中小童(KHAKI Stand by Me)妙趣欢乐嬉戏绿色丛林

    3岁以后的中小童开始渴望长大,他们拿着唇膏乱画,模仿身边的大人们,想快一些认识这个陌生的世界,更想快一些拥有自己的世界。KHAKI中小童(KHAKI Stand by Me)系列品牌从孩子的内心出发,继续沿用柔和的面料,采用贴心的设计,让中小童们能够舒服安心地跟随家人一起玩、一起成长,让他们能在家人的陪伴中感受爱,为中小童打造一个充满呵护的爱心世界。本季春夏新品着重舒适和俏皮的设计,在色调的处理上采用柔和的亮度,力图使中小童系列品牌更具亲和力。孩子们恍若精灵般,嬉戏畅游于绿色丛林,满满的爱,激发了无限可能。

KHAKI 中小童(KHAKI Stand by Me)2015春夏新品

KHAKI青少装(KHAKI Your Style)炫酷前卫玩转个性世界

    孩子渐渐长大,12岁到16岁进入了渐渐独立的青少年时期,他们相信未来拥有无限可能,他们热爱音乐、极限运动带来的乐趣,渴望用创造力为想象插上翅膀,愿意付出努力去尝试不同的事物,拥有自己的判断标准。个性、大胆、颠覆传统就是KHAKI青少装(KHAKI Your Style)的时尚标签。本季春夏新品巧妙运用鲜艳大胆的颜色,与破碎或复古的几何图案形成错落有致的透视感。材质上,从奢华的真丝绸缎到普遍的印花雪纺无不成为春夏亮点。束缚的领口和轮廓更成为设计师细节处理的关键着力点。别具匠心的视觉设计、前卫独特的风格元素,仿佛引领青少年来到创意无限的玩酷年代,遨游于个性自由的天地。

    光影之中, 一场极具纪念意味和成长意义的视觉听觉盛宴——KHAKI卡琪屋“成长·童路”品牌发布会帷幕缓缓降落。卡琪屋将继续以时尚童装引领者的身份陪伴孩子的整个成长阶段,用无限的想象力打造更富有特色的时尚童装,为童装行业再添活力和新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