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自然·米兰世博跨界艺术音乐会”暨 EP雅莹世博秀服发布

2015/1/23 15:0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EP雅莹

    在整体展出的秀服中,EP雅莹秀服团队采用了大量的手绘和手工针刺拉毛、刺绣编结等传统手工艺,运用立体裁剪,结合近来大热的高科技3D材料开发工艺,如3D印花、3D提花及3D打印等,从手工造型、扫描造型到建模改造等多层的环节,在秀服上呈现出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在人身体“流淌”的效果,让每件衣服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秀服团队向自然致敬的艺术创新还不局限于此,现场走秀服饰不仅大胆采用光纤材料,以此制造“天空、云层、光线”渗透秀服的感觉,还采用到流墨拓印的古法以及用原生态羊毛与生丝、取自天然的藤竹纤维与原麻,以古法与材料本原的状态呈现出灵动的自然。

    作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唯一指定服装品牌,EP雅莹为米兰世博设计定制的馆服也即将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开始,EP雅莹便开始关注自闭症儿童,在这次意义非凡的慈善跨界音乐会上,知名指挥家曹鹏先生担任总指挥,自闭症儿童与城市交响乐团的乐手们同台演出。音乐会总监制马兴文(Simon Ma)说道,“艺术只有通过爱的方式来表达,才能把真谛无限地传递下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