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丝袜 怎样保养丝袜

2015/3/21 21:23:49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当代一大爱美流行趋势,女人爱,男人也爱。但是,你会正确的穿丝袜吗?丝袜不小心被勾破了又该怎么办呢?跟着我一起来了解穿丝袜的正确方法及如何保养丝袜吧!

怎么穿丝袜

二,丝袜清洗小诀窍

将丝袜浸泡在放了醋的温水里,可使纤维变得较为坚韧;丝袜穿过后要立刻清洗,使用较温和的清洁剂,如:冷洗精、中性肥皂等,以免伤害丝袜材质。水温不意超过30度,接着将冷洗精加入水中稀释,将丝袜完全浸泡约30分钟,用手轻轻搓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不可曝晒在阳光下,紫外线易伤害纤维,而造成弹性疲乏,也不要用衣架撑起袜子,这样会使袜子走形变样。清洗完毕可用干毛巾吸干多余的水分,然后以衣夹夹着袜口,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如:屋檐下、后阳台等处晾干,千万不要晒在竹竿或其它不平滑的晒架上,容易勾丝。丝袜尽量不要用洗衣机绞洗,以免破坏纤维。如果要用洗衣机洗涤,最好先把丝袜放在一个纱质的网袋中,然后放入洗衣机清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