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衣服自制图解   具体的过程看这里

2018/2/6 14:1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古装衣服很受现代人的喜欢,虽然现在好看的衣服有很多,但是古装衣服能够彰显人的古典美和非凡的气质,是很不错的一种款式,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古装衣服是怎么做成的。

现在的电视剧有很多,其中有很多好看的古装电视剧,每当我们看到电视剧的俊男靓女穿着古装的时候瞬时觉得他们仙气飘飘,大部分人都被里面好看的服装吸引了,日常的时候都希望拥有一件好看的古装衣服,其实古装衣服制作起来也不是很难,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制作过程吧。

古装的制作是有很多步骤的,接下来一起来瞧瞧看,要想制作出好看的古装,布料的选择是重中之重,比如说真丝,雪纺等布料质量就很高,雪纺这种布料较为柔软,用它制作出来的衣服穿起来很飘逸,穿着它仿佛仙女下凡般美丽,其实古装的款式有很多种,想要制作什么样款式的古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

选好布料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古代裙子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先把布料裁剪成长方形,把布料的两端包围起来,把裁剪过的一边缝合起来,这样裙子就差不多完成了,之后就是裙子的系带,在多余的布料中选择一段,制作裙头的时候把其参合到其中去,裙尾弄成扇形圆弧状。

其实古装制作起来也不是很难的,一般过程就是先打版再裁剪,这个时候可以借用一下家里的裁缝机,古装衣服的前片和后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裁剪的时候一定要弄出一点缝隙才行,拼头部分要接好,尤其是胸口和腋下之间的拼接。这样一件好看的古装衣服就制作好了,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