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士服怎么穿 学士服怎么好看

2015/4/14 19:53: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学士服怎么穿
不同颜色的学士服在白衬衣的情况下效果都比较好,集体照的时候很和谐,不过还是很多同学喜欢自己找些属于自己的特别的照片,一些具体的建议,搭配的就是工学的黄色领子

学士服怎么穿

  学士服怎么穿既标准又好看呢?学士服是学位获得者在学位授予仪式上穿戴的表示表示学位的正式礼服,是其获得学位的、有形的、可见的标志之一。
  
  莘莘学子,在大学校园内,寒窗苦读数载,毕业了,都要穿上一套学士服,去参加毕业典礼,不参加毕业典礼,也要穿上它去照几张像,留作永久的纪念。那么学士服怎么穿?学士服怎么穿更好看适合照相?
  
  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流苏
  
  学士服怎么穿流苏是最有讲究的。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或校、院、所长)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校(院、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或导师)及已获学位者,其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