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频现罗马凉鞋 爱夏天的长腿神器!

2015/4/16 16:06: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凉鞋SHOPBOP

    秋冬有 Stuart Weitzman 5050 做长腿神器,到了夏天怎么办?最佳办法是:罗马凉鞋。没错,可能又是直男们无法理解的一种时尚美学了。近看会有密集事物恐惧症,如果小腿过粗会形成各种肉缝。但是远看就不一样了,远看就只看到了大长腿。

    罗马凉鞋在 2014-2015 的秀场上频频出现,Valentino 及膝的罗马鞋和黑白主色调的连衣裙,让穿梭于这个绿植花园般秀场的模特们呈现出一种让人放松的年轻,她们是没有攻击性的。2015 年春夏系列的 Chloe 就更有少女感了,蕾丝白裙下的罗马鞋,双腿笔直修长,这是一群笑声如铃、口中一直说着“他、他、他”的无忧仙女们。她们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我今天的笑容是否让他一见倾心。

    如果说近两年的罗马凉鞋呈现出的是少女气息,那么在过去几十年的黑白照片中,时尚历史是在告诉我们,女神就是靠这双鞋练成的。

    想要穿好罗马凉鞋,那是非常地简单。由于它到膝盖长度,所以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基本上下装必须是在膝盖上方的短打。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1,白裙扮女神

    注意,你在这么穿的时候拍照不要看镜头,看了镜头就变成女逗逼啦!或者低头、或者仰脖。白裙为女神形象增加了神秘感和纯洁感,罗马鞋又多了一份神圣感。

推荐单品

JETSET,For Love & Lemons,Tbags Los Angeles

2,小黑裙是最酷

    小黑裙本来就是很显瘦的单品,搭配这样的长筒罗马鞋只能是瘦上加瘦。图中有两个人都搭配了黑包和黑超,一黑到底才是酷。

Rebecca Minkoff,Diane von Furstenberg,Norma Kamali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