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置装沾喜气 魅力红色5大装扮

2015/3/4 18:1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shopbopshopbop官网

   马年即将快马加鞭飞奔而去,眼看又要过年了。这本是件让人无比喜悦的事情,是的,如果你有份满意的工作,丰厚的收入,身体健康还有个见得了人的男友那恭喜你,请一定要昂首挺胸用鼻孔看七大姑八大姨,因为他们除了嫉妒你和为难你的男友之外,就只有回去催促他们自家闺女的份了。如果你是那些我所谓的“自家闺女”,那我们就来好好讨论一下新的一年里我们该如何转运悲惨的单身狗命运。跟着我念:“做人不做狗,羊年不单身!”

    别说我俗,新年转运还是红色最靠谱,特别对于那些今年23岁或是35岁的姑凉们来说,本命年就一定要穿红色。具有超凡魔力的红色刺激着我们的感官,总是可以成就令人难以忘却的印象,那我们就一起搜罗一下令人瞩目的魅力红色5大法宝。

一,头顶红冠

    这个冬天一顶红帽子是抢镜必备物,喜欢运动风的就用针织红帽,而钟爱复古波西米亚风的则必须配备大热的费朵拉帽。如此耀眼的色彩顶在头上,能不费劲的给一身画龙点睛而增色,他的目光自然而然会被你吸引。

Rag & BoneAbbott 软呢帽

    如果你还没有入手一顶费朵拉帽那就只能说明你被潮流遗忘了,记得在有一集《奔跑吧兄弟》中,白百何以一敌五成为猜拳泼水女王,不是因为别人没戴帽子,而是因为她带了费朵拉帽!马萨拉酒红是2015年色彩专家Pantone宣布的流行色,要买就选它吧~

1717 Olive拉绒翻边小圆帽

    专业帽子品牌1717 Olive 的这款小红帽长度和毛线软度正好,能让后面轻松的塌下来,保暖度也超高哦~

二,裹体红裙

    黑与白也许是众多女星们走红毯的安全牌,但如果设计不够别致又碰巧身材不够玲珑的话便很容易被埋没在群星闪耀的红色大道上。艳压群芳的女神们则会大胆的选择红色礼服裙,看看上面图中的哪个不是在自己领域里拥有一席之地的主。这是要么被红毯加红裙的巨大色团吞没或被衬托为女王的一场战役,你有胆接战吗?


For Love & LemonsNight to Remember 迷你连衣裙

    蕾丝具有恰到好处的透视感,带点小性感甜美可人,情人约会首选哦~

RED Valentino蕾丝锦缎连衣裙

    作为 Romantic Eccentric Dress (浪漫趣怪连衣裙)的缩写,RED Valentino 名副其实。该品牌通过重新审视 Valentino 设计的永恒之美,打造出既迷人又俏皮的风格。慢慢红色的连衣裙如果对你来说太抢眼的话不妨选择这种蕾丝锦绣的款式相对低调。

Torn by Ronny KoboAbir London 格子连衣裙

    这两年,英伦风的逆袭让各式格子重返时尚舞台,身材瘦小的请大胆尝试,其他人请绕道走。

三,身披红衣

    不得不说,红色是一种很挑人的颜色,且太过打眼,一般不会轻易出手,但一旦穿的好,就能给整套装扮百分百提气。建议尽量搭配简洁的单品,在时装周上,很多人就只穿一件大衣内搭白色或黑色基本款就搞定了。穿这么扎眼你的Mr Right还看不到你,应该就是他眼瞎。

Marc by Marc JacobsHiro Felt 外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