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挑选太阳镜 8招教你正确挑选太阳镜

2015/5/5 13:17:02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劣质太阳镜既看不清又不能抵挡紫外线,其结果是瞳孔扩大,使眼睛晶状体摄取更多的紫外线,所以一定要选择信誉良好的店家购买。那么如何挑选太阳镜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劣质太阳镜既看不清又不能抵挡紫外线,其结果是瞳孔扩大,使眼睛晶状体摄取更多的紫外线,所以一定要选择信誉良好的店家购买。那么买太阳镜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如何挑选太阳镜呢?
1、先观察镜片是否有划痕、杂质、气泡、条纹,检查太阳镜的外包装,正规的太阳镜应标有品名、颜色、直径、质量级别、生产厂名和商标,镜面或吊牌上有注明防UVA、UVB和CE标志的太阳镜才能确保阻隔一定的紫外线。
2、选购太阳镜时要戴上试试有没有眩晕、头疼的感觉。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标明度数的近视太阳镜出售,不过因为瞳距等指标因人而异,所以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消费者最好不要选择这种有度数的太阳镜。
3、用手拿太阳镜的两角对着日光灯,让镜面的反光条平缓滚动,如果发现镜面反射的日光灯影出现波浪状、扭曲状,证明镜片不平整,这样的镜面会损伤视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