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集时尚的服装搭配图片男装  低调奢华时尚不失风度

2016/5/21 12:27:41 作者:L-lixue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潮男们,寒冷的冬季怎么少了西服呢?小编分享潮男西装服装冬季搭配技巧,让你在冬日里时尚不失风度。沉稳的湖蓝色西装外套,搭配天蓝色的衬衫。

湖蓝色西装冬季搭配
沉稳的湖蓝色西装外套,搭配天蓝色的衬衫,运用深浅色的搭配让本来低调的西服变得更加出彩,一条白色西裤提亮整个造型时尚度,复古的皮鞋更是让你时尚不失风度哦。
黑色西装冬季搭配
大气百搭款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的打底衫,很帅气有型,一条黑色休闲的西裤,俏皮把裤脚卷起露出脚踝,带来拉长腿形的视觉,一对亮漆皮的鞋子,一对时尚墨镜,再加上大包包,酷爆啦!

红色西装冬季搭配
独具时尚感的红色西装套装,成为了街上最抢眼的风景线哦,个性的披着深灰色西装版型的大衣,展现出独特潮流的味道,白色的皮鞋又那么的亮眼,很炫酷的一套撞色搭配造型,相信是追求时尚个性的男士们都很爱的一款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