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坠项链绳子的编法图解大全 如何DIY自己的项链绳子

2015/10/20 15:11:31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坠绳子的打法所要准备的工具: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坠、吊坠绳子、一把剪刀、一直打火机。工具/原料: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坠、吊坠绳子、一把剪刀、一直打火机。

吊坠绳子的打法所要准备的工具: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坠、吊坠绳子、一把剪刀、一直打火机。

工具/原料(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坠、吊坠绳子、一把剪刀、一直打火机)

步骤/方法

1、用打火机点烧吊坠穿孔绳子的一端,并用手迅速将其拧成拉丝状,然后用剪刀将绳端多余部分剪掉。

2、将两股吊坠绳从吊坠的背面孔穿过,并预留吊坠孔与绳结的距离为1厘米左右(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预留长度)。

3、将1号绳放置在两股前端绳上面,2号绳送从上面绕过1号绳,再由下绕过两股前端绳并穿过1号绳圈内。

4、完成如穿法后,拉紧两股绳。

5、将1号绳放置在两股前端绳的上面,2号绳绕过1号绳上方,再由下绕过两股前端绳的下方,并穿过1号绳圈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