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 一秒教你穿衣打扮

2015/5/10 11:11:03 作者:H1-yo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
夏天又要到来了,对于胖妹妹来说这并不是好消息,胖妹妹身材都比较丰满,手臂和腿部较粗,脸型会是圆乎乎的可爱娃娃脸,那么接下来告诉你胖女生适合穿什么裙子

每个时代的审美观点是不尽相同的,唐朝的杨贵妃是个公认的胖女,但是谁敢说她不美丽?所以胖妹妹们自信起来吧,有贵妃姐姐给你撑腰你还怕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有了自信的心里也该大大方方的穿裙子了,不过要先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穿的裙子,选裙子要选不收腰的韩版裙子比较好,因为韩版裙子没有收腰所以穿起来不会把胖胖的小肚子箍出来,其次从胸部下收一寸大致是A字型,这样看起来有型而不会感觉是上下一样的水桶,手臂比较粗的美眉要选有袖子的裙子这样可以遮挡胖胖的上臂,比较匀称的两者皆可,如果裙摆是到膝盖以上的裙子,那么要配一双黑色打底裤长度要盖过小腿这样就不会显得小腿那么粗壮,裙摆如果可以遮挡小腿的话那就不用了,还有一点颜色较深的颜色都会起到收敛的作用穿上深色裙子的美眉看上去身材也不会显得那么胖。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