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春夏外套     给自己一份惊喜

2015/6/5 16:46:08 作者:A1-k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天气温变幻莫测,不时经历风和日丽与春雨绵绵的交替洗礼,春装外套得适应性强、花样繁多方能有备无患迎接挑战,实用合眼缘便是标准,要不等到烂大街已提前拥有。

01 话说有范儿,最先闯入脑海的必定是时尚热捧的明星款,但这样的理解真的太过片面,毕竟明星的生活相较日常难免显得太过轻奢,就连庄司正这类只为优雅而非天价的时尚品牌,换作你我之平凡,简简单单的一件还要冒着代购的风险也得用一个月的薪水去打漂儿,穿在身上也许只能换来不明就理同事朋友的一句“还行,没有你那件XX好看”的理性夸赞,真是为了一个“有范儿”好心酸,但有范儿到底什么样,无非是品质品位与气质的浑然天成。浅蓝的色调淡雅纯净,七分袖在春天里活动自如,不显山露水的蓬蓬裙摆低调小施曲线魅力,柔软了西装领与双排扣的英挺帅气,莫非是刚柔兼具的新潮女性所追求的自由与独立?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