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们用漂亮的高跟鞋扮美 你值得拥有的美鞋

2015/6/25 9:36:35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要穿高跟鞋,穿上了她,能让我们的身子更挺拔,身材比例更完美,气质更优雅。女人们对高跟鞋的钟情永无止境,现在就来看看明星们如何用最漂亮的高跟鞋扮美。

高跟鞋大赏来了,每个女生都要穿高跟鞋,穿上了她,能让我们的身子更挺拔,身材比例更完美,气质更优雅。《欲望都市》里Carrie的经典台词:“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Kelly说:“爱情会逝去,但鞋子永远都在。”梦露踏着的细跟鞋说:“虽然不知道谁最先发明了它,但所有女人都应该感谢他。”女人们对高跟鞋的钟情永无止境,现在就来看看明星们如何用最漂亮的高跟鞋扮美吧。

蔡依林

节目录制现场的照片中蔡依林一身黑色装扮,黑色修身小西服搭配黑色7分裤,酷劲儿十足。一双亮橙色高跟鞋点亮整身Look,蔡依林可算是高跟鞋达人了,穿着几公分高的高跟鞋唱歌热舞都是不在话下的事。但是这次她脚踩橙色“恨天高”录节目时,双腿伸直瘫坐在椅子上,坐姿超级囧,想必是长时间的录制让她已经很疲倦了。蔡依林还在微博上调侃说自己“很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