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黑色裤子配什么颜色衣服 两招让你轻松做男神

2015/7/12 12:31:2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可以和很多颜色搭配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风格呀,还有你的年龄段。关于颜色,黑色西裤可以配亮丽颜色上衣,橙色代表活力,粉色代表时尚,蓝色代表保守。

黑色可以和很多颜色搭配的,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风格呀,还有你的年龄段。

1.关于颜色

黑色西裤可以配亮丽颜色上衣,橙色代表活力,粉色代表时尚,蓝色代表保守,白色有点学生气,绿色很多人并不适合,红色代表热烈的性格,条纹衬衫也很不错呀,最好别配黑色太沉重了。可以根据你的性格气质对号入座。
2.关于上衣的质地
不知道你要选择一件什么料子的上衣,我猜这个季节肯定是冬装吧。

冬天应该选择深沉点的颜色,个头高的可选择大气的颜色和款式,个头矮小的可以活泼些,我看到有不少很年轻的男生上班族,穿着黑色呢料的外套,显得很沉重死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