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的裁剪方法 手把手教你DIY出属于自己的时尚

2017/7/27 11:32:12 作者:YUl3-s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有着宽松的裤腿和轮廓,穿起来会让你显得更加简单。正是因为阔腿裤的这些特点,它博得了大部分女性的喜爱。另外,我们在选择阔腿裤时,应该注意搭配合适的衣服。

二十年一轮回的时尚规律一直在继续。近年来,阔腿裤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因为它有着宽松的裤腿和轮廓,在拯救了很多女性身材问题的同时,也让她们看起来显得更加简单大方。但是,很多人都认为阔腿裤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它只适合高个女性。其实不然,只要搭配正确,阔腿裤会让身材矮小的女性看起来更有气质,让身材高挑的女性更显腿长。

了解了阔腿裤进入时尚行列的原因,小编就先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于阔腿裤的搭配,让你整体看起来更加完美。针对阔腿裤的宽松和高腰,我们可以选择紧身短款的上衣,上身紧下身松的搭配会使腿看起来更长。对于阔腿裤在夏季比较流行的特点,我们一般可以选择搭配简洁纯色的上衣,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

另外,针对不同颜色的阔腿裤,我们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上衣,但总体应该遵循的原则是上下颜色应该有着鲜明对比。

对于鞋子的搭配,我们可以选择高跟凉鞋或者帆布鞋,看起来都很清新。

了解了阔腿裤的完美搭配,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怎样裁剪阔腿裤。

首先准备好需要裁剪的布料,画好图纸,将布料铺平,按照图纸做好标线,然后做好引导线和相应的部位线,此步骤用样板会更方便一些。接下来按照做好的标线进行缝线,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阔腿裤就这样裁剪完成,大家可以在家尝试一下,定制出属于自己的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