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组绿色包包搭配服装图片 凸显你的时尚品味

2015/7/16 9:46:37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择一款美丽时尚的包包,不仅可以装点整体的服饰搭配,还能凸显自己的时尚品味喔。通常大家都会觉得绿色的包包不太好搭配,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绿色包包搭配的小技巧。

包包已经不再只是有装东西这么简单的功效了。选择一款美丽时尚的包包,不仅可以装点整体的服饰搭配,还能凸显自己的时尚品味喔。享受精致的生活,做有品味的女人,一款好的包包绝对可以让你提升魅力。

通常大家都会觉得绿色的包包不太好搭配,所以不敢轻易尝试。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绿色包包搭配的小技巧,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搭配上的建议。相信绿色包包如何搭配,很多MM也都会非常感兴趣的吧,快来一起看看吧。

绿色包包搭配范例一:

这款大容积的绿色手拿包充满了小清新的味道。这款包包颜色非常漂亮,搭配清新素雅的雪纺裙最适合,充满了清新唯美的田园气息,让人过目不忘。

绿色包包搭配范例二:

绿色的包包搭配唯美碎花裙,充满了青春活力。搭配厚底的高跟凉鞋,显得腿部线条非常漂亮。平时逛街或者出外度假,特别是在海边,这身搭配绝对非常适合。而且这款搭配虽然简单,但却效果非常不错喔。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