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说上身胖下身瘦如何穿衣  3种方法教你穿出美身材

2015/7/17 15:13:5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身胖下身瘦如何穿衣
穿衣服要注重整体效果,懂得扬长避短很重要。 1,利用颜色的视觉效果。上身穿深色显瘦,下面浅色或者靓丽显眼的,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放在下面,整体显得协调些......

不要穿得太低腰,因为那会使腿显得粗而短; 
穿裤子要高腰些,臀部服帖的.颜色要收敛,灰色系,灰蓝,灰绿,藏青都好,有暗色竖线条的更好,不要穿浅而明亮的颜色,千万不要穿发白的牛仔裤和臀部或大腿部闪光的裤子. 
上身应选些带花边或浅色大花的,短些,可以吸引注意力. 
裙子也是可以穿高腰,臀部服帖的.A字裙适合你.配合短些的紧身毛衣

穿衣服要注重整体效果,懂得扬长避短很重要。我和你身形一样,告诉你一点我的心得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1,利用颜色的视觉效果。上身穿深色显瘦,下面浅色或者靓丽显眼的,可以把人的注意力放在下面,整体显得协调些。

2上身不要穿胸部有复杂装饰的衣服显胸,腰身要么剪裁的很好,要么宽松的不要穿腰紧的显肉的。咱腿细腿长皮肤白是优点可以露出来,短裤短裙首选,甚至超短裤,但是裤子圈子都不要选把下面包的很紧的,可选显臀位的,加重下身分量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