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中学生街拍 夏季穿出清新学院风

2015/7/20 14:02:0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来了,又到了穿热裤的季节了,那么问题来了,性感的热裤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牛仔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吧,欧美街拍达人示范热裤搭配法...

夏天来了,又到了穿热裤的季节了,那么问题来了,性感的热裤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牛仔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吧,欧美街拍达人示范最新热裤搭配法,一件短T就能穿出潮人范儿。

牛仔热裤+短T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一身清爽的搭配十分抢镜,本来平淡的搭配因为有了帽子和墨镜,以及与墨镜同色的斜挎包的点缀而变得十分有范儿。所以搭配热裤时,配饰的选择十分重要哦,并且搭配一双简约时髦的凉鞋也十分重要,清凉夏日,就像超模这样穿着热裤性感的出街吧。

牛仔热裤+宽松T宽松T比较适合上身微胖的菇凉,将T恤下摆塞进裤头更加显瘦,配上白球鞋和斜挎包,很有街头休闲范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