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胖男人穿衣搭配图片  鸟叔带你穿出胖子潮男范

2015/7/22 12:30: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神曲江南style曾经掀起一股热潮,它的表演者鸟叔,虽然是一位男胖子,但是跟他的神曲一样,他的穿衣风格也引领着的潮流。小编将带领大家,男胖子也有春天了。

神曲江南style曾经掀起一股热潮,它的表演者鸟叔,虽然是一位男胖子,但是跟他的神曲一样,他的穿衣风格也引领着最新的潮流。小编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潮流,男胖子也有春天了。

西装革履的鸟叔,完全看不出他微胖的体型,衣领采用格子设计,黑的发亮的鞋子,俏皮又不失庄重,黑色的衬衫更是展现了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不懂搭配的男生快去试试,这一款简单却很帅气的搭配。

延袭着帅气的白色外套,和洁白的衬衫,亮片组成的衣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细细一看,白色长裤由黑色花边围成,和长裤搭配起来,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