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绿色包包怎么搭配  绿色小包搭配出你的光彩动人

2015/7/22 13:46:3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选包包犹如选情人,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不同风格的包包彰显不同的气质,增加个人魅力。绿色包包,是大自然的色彩,清新活力充满无限的生机,是很多包包达人热衷的色彩。

选包包犹如选情人,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不同风格的包包彰显不同的气质,增加个人魅力。绿色包包,是大自然的色彩,清新活力充满无限的生机,是很多包包达人热衷的色彩。当然要吸人眼球不单单考包包,下面来看一下绿色包包的一些搭配方法吧。

原创设计的小清新时尚前小盖胸包,这是你选择出行旅游的必备小包,横长款的特别设计,背上去显瘦又高挑修长,特别的设计,给特别的你,独一无二才显得如此的珍贵,青古扫风格风袖工艺,复古又不是活泼可爱的气质。

黑色蕾丝上衣,搭配黑色蕾丝裙子,显瘦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同时还散发着成熟、温婉的女性魅力。最后搭配的绿色背包,小巧的程度十分可爱,而金色的铆钉则让它变得更加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