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挑女孩穿衣搭配图片  高个女时尚搭配hold住各种风格

2015/7/23 11:37:2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一直认为,一个成功的搭配,要会避开自己的缺点,并将自己的优势发扬光大。因此,即使是高个子女生穿衣服,也要学会扬长避短,才不会浪费了天生的好皮囊。

小编一直认为,一个成功的搭配,不仅要有好看的时尚效果,同时更要在这个过程中,避开自己的缺点,并将自己的优势发扬光大。因此,即使是高个子女生穿衣服,也要学会扬长避短,才不会浪费了天生的好皮囊。

一件镂空设计的服饰,显得性感十足,同时多了几分民族风的色彩。而且在衣摆的位置添加了流苏时尚元素,瞬间让整体的穿搭效果变得非常灵动,配合着浅色系的牛仔裤,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露肩设计的单品,慢慢的流苏装饰是此件单品的特点所在,让你走起路来每一步都是时尚风景。对此,穿着者搭配了同色系的链条包包与爵士帽子,充分地凸显了穿搭的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