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牛仔外套街拍  时尚潮人帅气示范

2015/7/26 22:14:26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与潮流结合体牛仔外套可是mm们衣橱必备的单品,可怎么穿最in最潮流呢?最有欧美范呢?mm们不妨学学下面推荐的欧美大咖牛仔外套街拍穿搭吧!!

牛仔外套搭配黑色伞裙知性成熟,搭配帅气的短板牛仔外套点缀黑白枯燥的造型,在穿上动物皮草的手挽包包显得时髦有范,绒毛短靴和草帽更加营造帅气的牛仔装扮,加上一个太阳眼睛更亮眼噢。

Boyfriend风的衬衫性感的解开纽扣,就算是大码的服装一样充满诱惑,加上短板的牛仔外套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黑色铅笔裤塑造修长腿型。

白色的T恤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休闲简约,搭配浅色的牛仔外套更增加时髦风范,黑白印花丝巾点缀帅气的造型,走起路来特别有范又充满女人味!

印花的衬衫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平底鞋简约帅气,加上牛仔外套时尚有范,浅色的外套也让造型不会显得过于枯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