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帮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 三款美搭让你个性十足

2015/7/27 19:20:44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帮帆布鞋的特点是潮流、青春、个性,特别是穿着休闲舒适,因此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热烈追捧。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种高帮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的例子。

高帮帆布鞋的特点是潮流、青春、个性,特别是穿着休闲舒适,因此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热烈追捧。上至明星潮人,下至普通百姓都对高帮帆布鞋情有独钟。那么,高帮帆布鞋配什么裤子好看则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高帮帆布鞋百搭,它搭配不同裤装都有着不一样的风采。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几种高帮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的例子。

一、高帮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之牛仔裤

高帮帆布鞋搭配牛仔裤,向来就被认为最为经典不过时的搭配法则。然而,搭配不同牛仔裤又有不一样的味道。像图片中,搭配九分牛仔裤,再搭配黑色卫衣,则显得很时髦,,非常有街头感。除此,高帮帆布鞋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关于牛仔裤搭法,还可以搭配宽松牛仔裤或者破洞牛仔裤。总之,不管什么款式的牛仔裤搭配高帮帆布鞋,都很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