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似郭美美不雅照曝光 自曝性感比基尼照露豪乳

2014/7/21 21:27:10 作者:huang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疑似郭美美不雅照曝光】近日有人在网上翻出疑似郭美美的不雅视频,截图也在网络传开。图中的女主角趴在一位露出大肚腩的男子身上,表情妩媚。郭美美曾晒出不同比基尼造型的性感照,还精细挑选了最衬她肤色的粉色和黑色。但是黑色绑带款却充分暴露她胸前空空的事实。本期伊秀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揭晓郭美美的胸部到底是不是真材实料!

疑似郭美美不雅照曝光

    【导读】近日有人在网上翻出疑似郭美美的不雅视频,截图也在网络传开。图中的女主角趴在一位露出大肚腩的男子身上,表情妩媚。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现在的女星整容太多,根本无法确认图片中的女主角是不是郭美美,因为她们都长得太像。不知这回又有多少女明星要“躺枪”了。郭美美因炫富出名,早前更被曝在澳门豪赌,白拍照爱卖弄风骚,只可惜胸前无料卖弄性感成搞笑,更有毒舌网友犀利吐槽其胸多肉少。郭美美晒幸福不成反被嘲,只怪胸前无料人品低。本期伊秀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揭晓郭美美的胸部到底是不是真材实料!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