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女团成员张碧晨是sunny days郑秀静 生活私照曝光韩范儿穿搭引粉丝尖叫

2014/7/27 23:35:23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韩女团成员张碧晨因韩范儿穿搭和深厚唱功走红,生活私照被曝光。张碧晨是韩女团sunny days成员郑秀静身份曝光更获得粉丝追捧,虽然有被质疑整容和狂追孙艺兴的嫌疑,但张碧晨是sunny days的秀静明显更加获得粉丝好感度,而张碧晨清透音质和深厚唱功成功进入那英组前途可观。

韩女团成员张碧晨

  伊秀服饰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韩女团成员张碧晨因韩范儿穿搭和深厚唱功走红,生活私照被曝光。张碧晨是韩女团sunny days成员郑秀静身份曝光更获得粉丝追捧,虽然有被质疑整容和狂追孙艺兴的嫌疑,但张碧晨是sunny days的秀静明显更加获得粉丝好感度,而张碧晨清透音质和深厚唱功成功进入那英组前途可观。

  张碧晨是韩女团sunny days成员,不管是穿衣搭配还是举止都透露出韩国明星的时尚淑女风范,被曝光的张碧晨生活私照更是让她有了超多拥护者,快来学学张碧晨韩范儿穿搭,让你也当个韩范淑女吧。

韩女团成员张碧晨

  张碧晨曾在韩国出道,身为sunny days的成员,穿搭不凡,纯白色露腰镂空设计,时尚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