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废为宝牛仔裤改造牛仔裙 10个步骤教你如何亲手DIY

2015/7/28 14:08:11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手DIY一条牛仔半身裙,简单百搭,为自己打造个性的优雅。今天变废为宝教你把不要的旧牛仔裤改造为一条漂亮的牛仔半身裙。不费时,仅需十步就可以,马上看看。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牛仔裙是诸多裙装中修饰最少、穿着最随着的服装。它不受年龄限制,只要身材适中,配上一双中跟皮鞋或休闲鞋便可以“挺拔”地站出来。牛仔裙正是当今“简单就是美”的时尚的最佳诠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