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象征帝王颜色的黄金项链 女性时尚必备

2015/6/23 14:23:13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女性必备黄金项链,黄金项链耀眼的光芒总会吸引许多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黄金项链常用于婚嫁因为黄金象征着权利、财富、光明、永恒、信任

黄金项链是现在女性的时尚必备品,黄金自古就是帝王的象征颜色,黄金项链耀眼的光芒总是会吸引许多的女性。女性佩戴黄金项链会衬托出别样的气质和典雅。黄金项链是婚嫁时常用的一类首饰。在中国很多地方,结婚时男方需给女方一些金银首饰作为聘礼。这些习俗一直沿用下来。因为黄金象征着权利、财富、光明、永恒、信任。

黄金项链款式

1

不管时代怎么变迁,黄金项链一直都是受到大众欢迎的饰品,昂贵的金项链华美耀眼,是真情的纯净代表。

黄金项链款式

2

我国珠宝界用“K金”表示黄金的纯度,理论上我们把百分之百的金成为24K金,也就是纯金,纯金较软不适合塑形;14k金现项链是指含金量在58.5%左右的戒指,18k金项链是指含金量在75%的项链,22k金相对含金量就很高了,含金量达到了91.6%。由于理论上100%含金量的金几乎不可能在现实中间存在,所以含金量达到99.6%以上的黄金我们统统认为是24k金,我国规定低于9k的黄金项链是不能称之为金项链的。

黄金项链款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