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珍珠项链介绍   带你鉴赏奇特黑珍珠

2015/7/30 16:24:24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溪地珍珠,通常又称“黑珍珠”,神秘、魅惑、冷傲。最美丽奇妙之处在于它的色彩,黑灰的基本色中透出浓紫、海蓝等奇幻彩虹色。现在市场上一串黑珍珠项链价格多少?

大溪地珍珠,通常又称“黑珍珠”,神秘、魅惑、冷傲,能量深不可测。大溪地珍珠不但蕴藏深海的神秘,更同时兼备淡淡彩虹的幻彩光芒。最美丽奇妙之处在于它的色彩,黑灰的基本色中透出浓紫、海蓝等奇幻彩虹色,强烈的金属光泽会随着珍珠的转动而变换。现在市场上一串黑珍珠项链价格多少?

黑珍珠项链价格由5大标准决定:颜色、大小、形状、光泽、珠面质量。5个方面决定黑珍珠项链价格。
1、颜色
颜色是珍珠价值评价的重要指标。但因各地的风俗、民族、爱好、文化北京和市场需求的不同,对颜色的爱好也不尽相同。虽然某种颜色的流行需求和稀缺性会较大的影响它们的价格,但是颜色价值的权重也只占珍珠价值决定因素的10%--20%。
珍珠的颜色由三部分组成:体色、伴色、晕彩。
体色指珍珠本身整体的颜色。
伴色指漂浮在珍珠表面的一种或几种颜色。
晕彩指在珍珠表面或表层下形成的可漂移的彩虹色。是由珍珠的结构所导致的光的折射、衍射等多种光学显现的综合反映。
晕彩与伴色的区别在于晕彩为可漂移的具朦胧感的彩虹色,需要在正确的位置才能看到;而伴色是叠加于珍珠体色之上的某种颜色,出现于珍珠的顶端或正对光的一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