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迷彩裤男 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12/11 7:31: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先的军服没有统一的颜色要求,如西欧中世纪时期,出现了属于贵族的私人性质军队―――骑士式骑兵。他们自备服装 ,没有统一的军服,服装的颜色也是。

现在军事风在我们的衣服里运用的越来越多了。由以前只在军队里才有服装元素的渐渐走向平民化。现在的工装元素也是深受它的影响,渐渐成为了一个潮流元素,各种军事风的服装设计层出不穷,满足普通人对军事服的向往,那么关于迷彩裤怎么搭配好看呢?

既然是说下半身的裤子,那么就一定要提到搭配哪种鞋子适合了,因为迷彩裤本身强烈的色彩感,已经很吸引人的眼球了,那么就不要选太花哨的鞋子了,一般的单色皮鞋就可以了,棕色的好看一点,军队也是这么搭配的,高帮低帮都可以。皮鞋的材质牛皮的应该挺好的。

除了皮鞋,还能搭各种运动鞋,尤其是短的迷彩裤,搭配一个小白鞋简直又清新又硬朗,长裤的话也能把裤脚卷起来,这样也非常有运动男生的感觉,短裤的话选工装类型的好看。

那么上衣的搭配呢,如果你想强烈凸显自己的迷彩风,那上衣也穿迷彩的吧,现在好多迷彩上衣都非常好看,可以说运用迷彩元素在衣服上已经快被玩坏了,依旧是选工装风格的,其他的款式就随意吧,带帽的翻领的都可以。

如果不搭迷彩上衣,那么就选纯色的上衣吧,因为迷彩的风格太突出了,图案有点乱,选个简单的中和一下。夏天穿个白T恤不要太帅。迷彩裤的搭配基本这些大致就这些了,心动的男士可以买一条穿上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