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灰色外套搭配裸色打底衫好看吗 教你几招时尚搭衣技巧

2016/5/2 11:21:56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衣橱千变万化,我们或许也只有对大衣,才有男人对待西装一般“庄重的情怀”。并且,大衣是每个女人衣橱里都不可或缺的款式,灰色又作为百搭三剑客中的一员。

女人的衣橱千变万化,我们或许也只有对大衣,才有男人对待西装一般“庄重的情怀”。并且,灰色大衣更是我们值得“好好投资的”单品。大衣是每个女人衣橱里都不可或缺的款式,灰色又作为百搭三剑客中的一员,灰色大衣则成为了永远不会过时的凹造型神器。它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极显高级质感,大大提升了妹子们的简约大气的迷人气质。然而灰色大衣年年出新款,每件款式你都有吗?你又都穿对了吗?灰色简约已然是脱俗气质的标配,任何过于浓重的颜色都会打破这份美好,保险起见,酒红色,蓝色可以做尝试,凸显都市女性的优雅精致。为了凸显矩形款式的修身、干练,内搭连衣裙,修身针织、都很显气质,切忌搭配过于宽松肥大的毛衣,或者粗线针织。经典的风衣款式,知性而优雅,还略带中性风的帅气。搭配切尔西靴更是英伦风的标配,气场十足。连帽衫与帆布鞋耳朵搭配更显休闲随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