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欣赏麻花织毛衣图片  学习如何打造复古文艺森女风

2016/4/29 20:56:04 作者:M-chend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的织法有很多,其中麻花织法可谓是最简单的织法,同样也是的毛衣款式。麻花织法的毛衣,既复古又文艺,是森女系女生的必备单品。现在就来教教大家麻花织法吧。

搭配推荐

1、复古范不规则麻花套头毛衣

温暖的粗线毛衣又重回大家的视野,而且成为了名媛女人扮靓的时兴单品,或浓郁或浓艳的颜色都让粗线的麻花毛衣显得愈加艳丽。

2、新鲜学院风套头麻花毛衣

简略的麻花毛衣是参与同学party的给力单品,学院风十足的简练描绘随意调配一下就有不错的气质。

3、长款宽松套头麻花毛衣裙

色彩鲜明的奶白色和黑色是秋冬季穿衣不可以短少调配。清新的白色也是许多女人的心头好。 简略调配显瘦的袜裤或许出彩的外套就能轻松打造出高雅的名媛气质。也可也当裙子穿的麻花裙,超赞!

4、?高领加厚套头麻花毛衣
时髦韩版描绘的高领麻花毛衣很得人心,秋冬必备的美款哦!上身作用特殊!很喜欢休闲随意的描绘,简略却很有滋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