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配绿服装图片欣赏  亮丽红绿搭配穿出潮流新时尚

2015/10/11 23:58:19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么鲜艳的颜色很多人都觉得很难驾驭,但是其实可以将两种鲜艳抢眼的颜色用撞色的方法显得很有范哦。现在撞色越来越流行,红色这么抢眼的颜色可是撞色中不可或缺的颜色呢。

这么鲜艳的颜色很多人都觉得很难驾驭,但是其实可以将两种鲜艳抢眼的颜色用撞色的方法显得很有范哦。现在撞色越来越流行,而红色这么抢眼的颜色可是撞色中不可或缺的颜色呢。小编现在教教大家应该怎么用橘色和冷色系撞出欧美大牌的风范吧。

红绿配早就不是以前老土的代名词,亮眼的橘色上衣加上绿色A字裙,很能够突出衣服的质感。如果皮肤比较白的可以在外面搭一个稍微暗沉一点的外套,不会让人显得太过夸张。皮肤偏黑的女生直接这样穿会十分的有异域风情哦。

亮色系的绿色紧身裙很适合腿部瘦的女生,能把腿部的线条修饰的更加圆润。加上一件红色的露肩卫衣,前短后长和宽松设计能显得很有范,也能更大限度的显示出大长腿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