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时尚女阔腿短裤 4款搭配时髦简约不挑人

2015/8/3 11:30:24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了夏天,阔腿短裤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时尚主角,欧美街头频频现出它俏丽又活泼的身影。而更为重要的是,阔腿短裤不仅仅是大长腿女生们的专利,连小个子女生也能尝试。

当了夏天,阔腿短裤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时尚主角,欧美街头频频现出它俏丽又活泼的身影。而更为重要的是,阔腿短裤不仅仅是大长腿女生们的专利,连小个子女生也能尝试,轻松打造出时髦简约Look,本期小编就来教大家应该怎么搭配。 

这款黑色短袖衬衫帅气干练,银色竖条纹的点缀高贵典雅,充满中性风格,将衬衫下摆随意扎起搭配棕色蝴蝶结绑带的阔腿短裤里面,配色简约优雅,整体时髦大气,职业范十足。

黑色无袖短款雪纺背心小巧玲珑,色彩大气,搭配布满白色星星图案的白色阔腿裤,清凉布料更显俏丽动人,黑色菱格手包的搭配增加整体造型搭配的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