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冬天衣服搭配图欣赏 3款搭配快帮你家那位打扮一下吧

2015/8/13 13:35:13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也不例外。都说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其实男士的衣橱里也总是少一件,因为人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权利。天气越来越冷了,满大街都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也不例外。都说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其实男士的衣橱里也总是少一件,因为人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权利。天气越来越冷了,满大街都是开始穿打底裤的女士,配上好看的风衣、毛呢大衣,或是短裙、皮靴,总是感觉到美。那么男士衣服在冬季怎么搭配呢?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男士衣服搭配的图片,希望能帮你在这个寒冷冬季赚到眼球。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男士衣服搭配的第一种造型图片,这就是冬日御寒的风衣和衬衫领带一起搭配,加上一个适当的围巾就更好了。说到风衣,现在的材质很多,有普通面料的还有涤纶的还有皮质的,不管哪一种,款式和颜色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身材和肤色,不然穿出来的效果会适得其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