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织毛衣的花样教程展示   详细的技巧等你来学

2015/11/25 19:57:19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一件精美的手工编织毛衣,也和羊毛衫、名牌西服一样,会给你带来自信、成功和喜悦。但是编织者要付出多少的艰辛和耗费去多少宝贵的时间。

手工编织艺术,几乎是女人世界,一件精美的手工编织毛衣,也和羊毛衫、名牌西服一样,会给你带来自信、成功和喜悦。既便如此,这其中,编织者要付出多少的艰辛和耗费去多少宝贵的时间。然而,这就要求编织者们要尽全力的去研究开发,尽力改善右手挂线这一传统的编织方法。 那么手工毛衣编织都有哪些花样呢?

一、起针

单片从上往下织,起针106针,

第一行:全下针

第二行:全下针

第九行:全下针

第十行:(从反面开始织)换线,一针上,绕线加一针,重复一针上,绕线加一针

第十一行:将绕的线全放掉,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3、2、3……….)

第十二行:换回原来的线,全上针

第十三行:全下针(同第一行,每朵花之间可看到四个横道)

至第四朵花时,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2、3、2、2、3……)

至第五朵花时,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两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三针并一针织一针上、一针下、一针上,以此类推(2、3、2、2、3、2、3、2、2、3……)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