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坎肩春夏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4款时尚服饰任你挑选

2017/1/27 22:48:09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需繁重的配饰,不需夸张的妆容,只要一件适合你的坎肩,就能淋漓地展露你的味道;哪怕是最普通的T恤,亦或是最素雅的洋装,只要恰当的坎肩,就能转瞬间化腐朽为神奇。

不需繁重的配饰,不需夸张的妆容,只要一件适合你的坎肩,就能淋漓地展露你的味道;哪怕是最普通的T恤,亦或是最素雅的洋装,只要一件恰当的坎肩,就能转瞬间化腐朽为神奇。01仅这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穿出独属于你的味道。宝蓝色镶边的圆角立领,精致独特的手工绣花,古色古香的传统盘扣,浓浓的民族风韵瞬间将你包围;再搭配藏青色牛仔面料灯笼裤,犹如年代画中走来的女子,抖尽一身尘嚣,返回最初的纯真。

02 鲜艳跳跃的粉橘色,木质的圆形纽扣,两侧可爱的蕾丝装饰,背心式的设计;搭配浅色格纹衬衣、藏青色百褶短裙,让离开校园的你重回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