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鞋子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1/28 11:5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很多女孩都很怕冷,不少女生都会选择穿一件长款的羽绒服,轻松对抗严寒。这时候搭配一双合适的的鞋子就显得很重要,很能凸显女生的时尚品味。

长款羽绒服基本上都会过膝,所以基本上一件羽绒服解决了保暖的问题,还不用考虑怎么搭配服装。比较重要的就是如何搭配鞋子,因为无论你内搭什么衣服,都会被长款羽绒服挡住,但脚踝处是挡不住的,这时候脚露在外面,就需要穿一件和羽绒服相搭配的鞋子。一件橙色的长款羽绒服穿起来很亮眼,所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可以选择时尚的枪色松糕鞋。

无论在什么季节,女生都不会抛弃高跟鞋,就算在冬天也可以看到女生把高跟鞋和长款羽绒服搭配在一起穿,虽然脚踝处会比较受冻,但确实搭配起来很有女人味,显得很性感。其实冬天也有保暖的高跟靴,穿起来既保暖也符合女性的时尚要求,和长款羽绒服搭配的也比较多。不少人会觉得长款羽绒服穿起来会很窝囊,但其实搭配运动鞋穿就会有活力一些。

一件长款羽绒服要想穿得好看,重点也就在如何搭配鞋子上,穿对合适的鞋子就能让整个人有气质许多。像冬天女生穿得比较多的羽绒服就是黑色的为主,这时候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穿得时候,就可以穿一双黑色马丁靴,这是在冬天很时髦的穿法,让整个人也变得很有活力。

一件有白色毛领的长款黑色羽绒服,这时候可以穿一条白色打底裤,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也是比较流行的搭配。长款羽绒服个子高的女生穿起来会更好看,所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尽量选鞋跟高一点的鞋子,这样整个人会高挑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