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鞋子大分析 时尚指数爆棚

2015/9/27 16:08:28 作者:L-lin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火到你不可能没听他们名字的tfboys一直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星,他们的穿衣风格自然也是被青少年们争相模仿,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tfboys同款鞋子的图片。

火到你不可能没听他们名字的tfboys一直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星,他们的穿衣风格自然也是被青少年们争相模仿,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tfboys同款鞋子的图片,告诉你他们都在穿着哪些战靴在表演!

tfboys同款鞋子图片1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三只小鲜肉们平日里的装扮主要是以喜欢街头风为主,看舞台上英姿飒爽的他们细小到连舞鞋都搭配得十分有质感,简洁大气的图案与配色,丝毫不影响主打清新色调的打歌服。只有恰到好处的张扬风格才是耐看而高明的时尚,个性街风不俗气就要想可爱的三只小鲜肉们这样穿哦。

tfboys同款鞋子图片2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三小只白色小西装,搭配白色板鞋,既不缺失成熟感也不缺少时尚感。白色西装,参加典礼,适合不得不得了,加上白色板鞋,调皮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