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轻松穿出清新淑女范儿

2017/7/10 20:37: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款非常仙气的单品夏季穿特别漂亮。稍微用点心搭配就能体现出不凡的气质。那么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更具时尚的魅力呢?我们看看文中的一些搭配方案吧!

雪纺搭配阔腿裤能够很好的把身材显廋,黑白颜色的经典搭配不论是上衣穿白还是裤子穿白,都能和仙气沾上边。

黑色的立体紧领雪纺衫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紧身修身的版型设计,宽松的阔腿裤型能够更好的把腰围显瘦。

白色的精致喇叭袖雪纺衫,一字的领部设计,轻轻松松透露出时尚气质。下身一条黑色侧条纹阔腿裤非常亮眼,还有点运动风的感觉。

很多女孩子并不喜欢了大红大紫的颜色,选择素色的搭配。那么我们来看一看素色的搭配到底有什么好处,能这样吸引时尚潮女的眼球都改成了素色风呢?

蓝白条纹的简约素色,搭配一款黑色宽松热裤。收腰的衣服版型很显瘦哦!简约立体的领口设计和独特的袖子设计,很时尚大方显潮流哦!

一款黑色的简约小背心搭配一款白色的热裤,能让你的五官更清新。这样简单又时尚的搭配让你这个夏日更自信,能够引领整个夏季的潮流。

碎花的雪纺衫在夏季穿更能体现出浓浓的田园风,宽松的样式+精致的挂脖领子非常时尚,露肩的版型使你比别人更凉爽。搭配热裤是夏季最好的选择,在颜色上不用局限于黑色,可以搭配红色、蓝色甚至于灰色。

一款浅黄色的宽松雪纺衫,领子系带的款式非常独特。宽松的连袖设计让这款服饰穿在身上更舒适。搭配热裤、短裙都是夏日清凉的搭配方法。

雪纺衫搭配长裤和热裤都非常漂亮,可以根据天气来搭配,炎炎的热天就搭配热裤和短裙,阴天或者早晚儿可以搭配裤子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