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是大明星董姝泳装图片欣赏 董姝自述做演员真的不易

2015/9/27 16:35:07 作者:L-l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7月25日晚上19:50《我是大明星》李鑫对董姝大献公主抱,眼神对白暧昧;选手面对好多年未见的父亲舞台下跪,观众纷纷落泪,姜老师化身酋长。日前,由由海润影……

7月25日晚上19:50《我是大明星》李鑫对董姝大献公主抱,眼神对白暧昧;选手面对好多年未见的父亲舞台下跪,观众纷纷落泪,姜老师化身酋长。

日前,由由海润影视制作,山东卫视传媒发行,董姝、吴樾 、于海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地雷战》正在热播。山东卫视当家花旦主持董姝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汪缜。近日,董姝也在微博中发博预告:大家再等等我,我就冒泡了。

作为献礼抗战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作品,电视剧《地雷战》全景式真实还原了抗战时期胶东人民用智慧、勇敢谱写的地雷战传奇。剧中许多人物,都取自海阳地雷战民兵英雄的原型。其中由董姝饰演的指导员汪缜,原型熊大缜,是著名的“兵工大王”。

据悉,主持人董姝已经不是第一次跨行出演,之前就曾参演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董姝在电影中饰演一名贯穿全剧的电视记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