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演员金晨比基尼图片 曾出演《雪鹰》尺度太大不敢直视

2015/9/27 21:08:39 作者:M-yang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音乐剧专业,中国大陆女演员、平面模特。半裸花瓣浴勾人魂,网友直呼:尺度太大不忍直视。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陈冠龙执导,实力派演员王强、金晨、万弘杰、陈月末、杜志国、姚安濂、何音等人联合出演的抗战大戏《雪鹰》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热播,这部集结了抗战、谍战、动作、传奇等元素的电视剧自播出之后收视一路飘红,深受观众的喜爱及热议。近日,片方再度曝光一组全新剧照,由90后北舞校花金晨饰演的民间传奇女子洛雪,身处装潢别致的豪宅内,与其他五位美女一起泡在木盆里享受着花瓣浴,肤如凝脂激情四射。网友们面对这组香艳剧照,纷纷大呼:尺度太大不敢直视!《雪鹰》播出后,“洛雪”饰演者金晨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着“北舞校花”称号的90后女星金晨外形时尚靓丽,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早前在抗战剧《桐柏英雄》中饰演军阀之女韩梅霜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此番加盟《雪鹰》出演抗战女英雄“洛雪”,这个命运多舛的抗战女英雄角色更成为她最难忘的一次拍摄经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