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的紧身裤叫什么揭晓 黑色打底裤的8种时尚穿法

2015/8/5 13:00:00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们那里有没有疯狂降温呀?南方城市的冬天真的很不好过呢!没有暖气,温度零下的时候烤火炉也不能把温暖带遍全身,开着空调又憋闷难受,整个人都变得不好了……

你们那里有没有疯狂降温呀?南方城市的冬天真的很不好过呢!没有暖气,温度零下的时候烤火炉也不能把温暖带遍全身,开着空调又憋闷难受,整个人都变得不好了,连带穿衣打扮都能省懒就省懒,冷到只想把所有衣服堆在身上,管它漂不漂亮。

万能黑色打底裤 好穿好搭配
01 所以,小编想说的是,要想怎么穿都能保持形象,下装运用黑色打底绝对错不了,而上身无论怎么变化,再不济,也不会丑到哪里去。包臀打底裤既拥有裤装的便捷和温暖,又有裙装的温柔和美丽,收紧的线条搭配马海毛刚刚好。

02 女人味儿不想那么浓,那么就选择伞裙设计的假两件会更加减龄显可爱。因为裤装已经足够将下半身线条收紧,所以上身搭配具有一定蓬松度抑或显胖的服饰也没关系,毛绒绒胖乎乎的样子更惹人喜爱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