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围脖织法简介 八种织法让他心动不已

2015/8/5 13:04:33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围巾的织法图解是不少女孩子想要的资料,的确,为自己心爱的男生织条围巾是很浪漫的礼物。即使之前对此一窍不通也没关系,男士围巾织法图解简单易懂,保你一看就会……

男士围巾的织法图解是不少女孩子想要的资料,的确,为自己心爱的男生织条围巾是很浪漫的礼物。即使之前对此一窍不通也没关系,男士围巾的织法图解简单易懂,保你一看就会。

适合男生的围巾织法
工具/原料
准备工作
所需材料:毛线(集贸,商场都有卖)、两根毛线签(最好是粗的那种,织起会比较好看,同时比较省事)。还有,一份耐心。
所需时间:第一次织的话,一个星期就够了(每天抽2~3小时即可)。
方法/步骤
第一种:斜纹编织法
第一行:3上,3下,3上,3下;
第二行:3上,3下,3上,3下;(第二行:3下,3上,3下,3上,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第三行:1下,3上,3下,3上,2下;
第四行:1下,3上,3下,3上,2下;(同第二行一样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第五行:2下,3上,3下,3上,1下;
第六行:2下,3上,3下,3上,1下;(同第二行一样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第七行:3下,3上,3下,3上;
第八行:3下,3上,3下,3上;(同第二行一样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第九行:1上,3下,3上,3下,2上;
第十行:1上,3下,3上,3下,2上;(同第二行一样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第十一行:2上,3下,3上,3下,1上;

第十二行:2上,3下,3上,3下,1上;(同第二行一样是反面上针就织成下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