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青花瓷裙子 4款裙子为你添上几分艺术气质

2015/8/6 23:11:19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是否厌倦了普通款式的裙子?你是否希望自己的穿着多几分特别?如果你有以上的想法,那么小编讲向大家推介青花瓷裙子,它的美丽是古典的、是淑女的,会助你释放优雅气质。

你是否厌倦了普通款式的裙子?你是否希望自己的穿着多几分特别?如果你有以上的想法,那么小编讲向大家推介青花瓷裙子,它的美丽是古典的、是淑女的,它会帮助你找到另一个你,并且助你释放优雅气质。

青花瓷图案是此款服饰最重要的时尚元素,它的配色采用过了渐变的效果,从肩膀的位置为白色,发展至浅蓝色,最后为深蓝色,尽显裙子的层次感,同时凸显出纤细的腰身,时尚十足。

露肩设计的连衣裙,因为飘逸的布料,而显得身姿十分轻盈。而青花瓷的图案,主要集中在腰间与裙摆的位置,提高了腰线的位置,使双腿的比例显得更加修长与纤细,达到自然的显瘦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