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明星牛仔裤搭配  欧美女星教你经典牛仔穿搭

2015/8/7 11:18:4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实在是生活中最不可少的单品,而自打牛仔裤发明的那一年开始,它的各种穿法一直被各个大牌设计师与时尚专家们津津乐道。无论是优雅、性感、休闲、奢华、朋克…

牛仔裤实在是生活中最不可少的单品,而自打牛仔裤发明的那一年开始,它的各种穿法一直被各个大牌设计师与时尚专家们津津乐道。无论是优雅、性感、休闲、奢华、朋克……当性感女星穿上牛仔,又是另一种风情。

好莱坞最性感的明星玛丽莲梦露曾经也是Levi's的忠实顾客,她喜欢穿上Levi's的自信感觉,性感的臀部,修长的美腿,使其更为出众。梦露在拍摄西部片TheMisfits时穿了这条Levi's,铸就经典银幕形象。几十年后,TommyHilfiger花42550美元,买下了梦露穿过的三条牛仔裤,并将其中一条高腰裤送给了BritneySpears。

露肩条纹T恤,boyfriend风牛仔裤,这一身放到今天也是潮妹一枚。短发精灵郎珍·茜宝(JeanSeberg)在法国取得成功,但这位美国女孩更爱自己的故土:“我想念美国人的随意与友善,我想念蓝色的牛仔裤、奶昔、厚厚的牛排和超级市场。”——法国人就不爱这些,法国人就爱装!

123下一页